Steven桶

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

“割开我的血管,我的体内流淌的是红色的血液。”为这红色奉献所有,却几乎一无所获,还要忍受无数谩骂和屈辱。队长,是利物浦对不起你。利物浦对不起很多人,最对不起你。以前,我看马尔蒂尼、吉格斯他们离开十几年的球队,会敬佩感动,但是,怎么说呢,毕竟是别人家的。几年前,木鸟带你去皇马你不去,我想着你要终老了,想着虽然没有冠军,能终老也算圆满。可是,你也走了,这最后一场哨响,我才彻底发觉,以后真的再也看不到你了,爱利物浦的杰拉德就像一条生命,这生命死去了,以后再也不会有。你永远不会独行,这不是替那球队说的,是替我自己。队长,杰拉德,我永远爱你,以后的人生,好好的吧

评论

热度(2)